苏木

求扩列!

大家快看看啊!人超好的哦!如果我能请下来假我也战con啊!!

葉姑娘:

看这里!!


东京场不了解一下吗!桂花楼不了解一下吗!


深蓝人超好的不勾搭一下吗!!


爹妈下了不许去的死命令我也很绝望……


订的酒店位置很好很正规!


麻烦帮我多看两眼相叶雅纪(闭嘴)


高円寺深藍:



求一位上海出发可以同行备战东京二部生日场的gn!!
叶宝宝没办法一起去了QAQ
可以互抽,抽不中也一起战票通!
酒店这里是已经订好了,12月21号到26号的,双人床禁烟不含早【不嫌弃的话】
机票,护照刚办下来还没买。
同行如果有问题完全可以再协调!只求有个人能带我这个小白。
希望能有gn可以能一起去在东京范围内各种买买买吃吃吃!🙏🙏
这里绿担,已入会,工作但吃土党。




属性:
绿担,团饭,sz蓝担
cp:无雷,只产相叶雅纪相关
yywh❌syyy❌bp❌毒o❌
人有点蠢所以保证很好说话!!


评论

热度(7)